Monday, February 13, 2023

大學同學聚會,全場30多人就2個男生,我偷偷去結賬,我懵了

同學聚會相信大家都有參加過吧,有的人喜歡參加同學聚會,有的人不喜歡參加同學聚會,有很多的讀者跟我說,他們去參加同學聚會的時候,看見的最多的就是同學們之間的炫富,很少人會靜下心來聊天。 最近我去參加了一個大學的同學聚會,因為大學畢業也有四五年了,很多同學都各奔東西了,在一個城市上班的人並不是很多。我是在深圳上班,這次舉行同學聚會帶頭的是一個女生,她叫劉婷。讀書的時候可是我們班上的班花,畢業後聽說自己在創業,還拉上了我們班上的好幾個女生一起,說的是化妝品培訓之類的項目。 聚會的那天我去到了提前約定的地方,到那裡才發現,現場30多號人,都是女生,後來聊天才知道,都是劉婷她們公司的人,最後這還聚會居然只有我和另一個男同學,兩個男的! 我們先是在一起聊了聊天,敘敘舊,然後劉婷就帶我們去了一家酒店吃飯,總共坐了三桌,大家都非常的開心! 等到快要吃完的時候,我找了一個借口說去洗手間,其實我是偷偷的去前台結賬去了。但是等我到前台說要結賬的時候,我懵了,居然已經結過賬了,不用想肯定是劉婷乾的,沒有辦法,我只能裝作不知道,繼續回到了飯桌上。 那天我們吃得非常的開心,聊得也非常的開心,但是同學聚會不可能讓一女孩子請客吧,於是我提議說大家一起AA,但是被劉婷給否定了,劉婷說:我就是想請老同學一起吃個飯,你這樣就見外了哈!說完,大家哈哈一笑! 其實我覺得同學的友誼還是非常珍貴的,這是上天給我們很大的一筆財富,就看你如何用了!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參加同學聚會呢?在同學聚會上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嗎?歡迎一起交流!
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主播推薦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85街-裸體美女視頻(無內褲)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85街論壇85st-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-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官網-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-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-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-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韓國視訊-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日本視訊-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-午夜聊天室大廳 玩美女人影音秀-同城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-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裸聊直播間免費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真人直播間下載 韓國真人直播間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約炮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玩美女人影音秀-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-福利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-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-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-很黃的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手機裸聊直播室 台灣甜心女孩刺激的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深夜直播福利平台下載 台灣ut夜間美女直播間 台灣UU晚上直播網站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-真愛旅舍 小可愛視訊-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-live173影音live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那一天,大學聚會的時候變成了內射輪姦社團。 美谷朱里

【影片主角】︰美谷朱里 【中文簡介】︰在社團裡認識然後成為情侶的兩個人,喝酒的時候也表現的十分恩愛,這讓周圍的人非常嫉妒…在她男朋友喝醉酒的時候趁著這個機會,大家把她強姦了!男朋友就在旁邊但是被別人的肉棒無套插入【我還要拍攝下來】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...